白日梦境

睡个好觉比爱重要

【信白】荣耀和你我都要 11


温柔撩人信×傲娇队长白


OOC


甜宠/电竞/双打野/年上



……………




chapter11




于河见韩信都抽完一支烟了还不说话,不免有些急。



“欸,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韩信吐了一口烟雾,眯起眼睛。他把烟头摁灭然后抬手扔到了垃圾桶里。



“我想先去跟前台要两盒牛奶”,韩信说着就要走。



于河皱着眉疑惑的问:“要牛奶干什么?你的感情大事难得还没牛奶重要??”



韩信转头单手插着口袋:“有啊,我去帮李白要牛奶,他喝的脸有点红。”



于河:“…………”



“你他妈的。”等于河反应过来韩信的意思后骂了他一句,然后抬脚跟上韩信的步子:“你最好说也准备帮我要一盒牛奶。”



韩信呵呵两声,重重的拍拍于河的肩:“你想多了,两盒都是李白的。”



等韩信和于河回来,饭局也快结束了。



这两人被嚷嚷着说是怂包出去躲酒,韩信脸上带着笑意解释说是去前台结账了,然后他很自然的坐到李白旁边,把温过的牛奶从口袋里拿出来偷偷的放到李白手里。



手里莫名被塞了个牛奶,李白红着个脸歪头看向韩信。后者悄咪咪的伸起食指,然后放到嘴边“嘘”了一声。



韩信笑了笑,压低声音道:“只给你一个人的,别被他们发现了。”



“只”这个字仿佛带着独特的咒语。



李白没说话,但握着牛奶盒的手不自觉紧了紧。



韩信倚着靠背,偏头看李白发现这人并没有想打开牛奶的动作。他有些好笑的拍拍李白的胳膊:“怎么不打开喝?”



绕是李白酒量不错,被这一圈人一人一杯灌的的有点懵。他依旧握着牛奶盒没动作,身体微微往韩信这边偏了些。



“不是说只给我一个吗?被他们看到了怎么办。”



最开始从旁人口中听到韩信出国的消息后李白还是挺生气的,不过后来冷静下来一想这事韩信好像并没有什么义务必须告诉他。



但更多的是再次见到韩信时说不上来的别扭,想和他亲近但又觉得人家连走这事儿都没告诉自己,一来二去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不是不想,是不敢。



怕自己真热情的贴上去,到头来还被泼一盆冷水。



不过,既然韩信之前也解释过了,今天又听到DEM战队队员们的说辞,李白心里那股别扭劲儿自然而然的散了。



韩信现在在他心里还是那个好队长。



韩信一挑眉,也没再去管,任由李白这么抱着牛奶盒。



W市的夏季热得厉害,从餐厅里出来后热意瞬间席卷全身。目送走战队那些人后,李白的额角冒了汗珠,被日光照的发亮。



但只一人站着没动,林铭的目光落在韩信身上。半晌,才犹犹豫豫的上前开口道:“队长,你什么有时间换我请你吃饭吧。”



是你,不是你们。



李白单手插着口袋,另一只手提着牛奶。他斜眼看了眼林铭,总听人说眼睛也是会说话的,李白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



林铭就差把我想单独约你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最近要打第二轮常规赛了,有点忙。”韩信不失风度的笑了笑:“再说吧。”



李白垂着眼,脸上没什么表情,他只是觉得今天很热,热得他头皮发麻像要炸开了一样,心里也有一股无名火无处发泄。



“队长,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林铭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急,伸到半空的手刚想抓住韩信,就被李白的一声轻咳打断了。



“热死了,还走不走?”



被一道幽怨的眼神盯着,李白不为所动,甚至坦然自若。被手揉红的眼尾上挑,李白淡淡的扫了两人一眼。



“抱歉。”韩信点了一下头:“关于这个事情,我还是之前的答复。”



话落,韩信用手拨开李白脸上被汗水浸湿的几缕发丝,像是安抚:“我们走吧。”



嗓子里挤出应声,李白点点头,临走时轻飘飘的扫了一眼站在原地的林铭。



车上的冷气有一会儿才感受到,身体上的余热散去,李白倚在副驾驶上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刚才不是故意让你等急的。”韩信单手打着方向盘拐了个弯,他余光中看见李白又和上午一样歪着头靠着窗户上,心底一软。



“没事。”



见李白没什么反应,一脸昏昏欲睡什么都不关系的样子,倒是把韩信搞得有点急了。他清了清嗓子:“因为之前林铭和我告过白,所以解释了一会儿。”



本就食困的李白听到这话,脑子腾的清醒过来。他手指捻了捻安全带,身体慢慢靠直,然后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



韩信嘴角噙起笑意,故意说着:“不觉得很惊讶?”



“只有一点。”李白眨眨眼,不过他确实很惊讶这两人到底什么时候挂上关系的。



“他当时和我说的时候我还挺惊讶的。”



前面红灯亮起,倒退的风景静止于此。韩信双手搭在方向盘上不轻不重的敲着,身子却是依着驾驶座,整个人看上去很放松。



他偏过头:“我以为你会特别惊讶不能接受呢,毕竟……是男人跟男人表白。”



李白一怔,没和韩信聊过这种感情方面的话题,让他莫名有点不好意思。头又往车窗那边偏了点,韩信也不急转回头盯着前面红灯的倒数看。



半晌,旁边转来句:“我也没不能接受。”



哦,那就是可以接受。



红灯的倒数已经结束,韩信点了一脚油门。心情雀跃起来,甚至还轻轻哼起了歌。



GRY基地。



李白被韩信送回来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往常这个时候,诸葛亮他们都在训练室里训练。李白推开大门,刚松的气还没吐出来,就又提了上去。



此时,沙发上整整齐齐的坐着五个人直勾勾的盯着刚进门的李白。



李白明显被吓了一跳:“你们这是做什么?!”



除了赵云,剩下四个人异口同声道:“等你训练啊。”



放屁。



李白掏出手机看了一样锁屏,今天是周末。规定的训练时间在下午三点开始。他双手环胸坐到几人对面,还没来及开口损两句,就被曜抢先了一步。



“队长,今天上午接你走的是谁啊?!”



八卦的气息扑面而来,李白往后一仰。



“是以前一个战队的,来接我去聚餐。”李白没敢把韩信透露出去,生怕引起这几人的过激反应。



毕竟常规赛刚输给FAH,外加李白和韩信网传的关系buff,现在提实在是不合适。



果不其然,在座的几位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同一个人,表情变得古怪起来。曜率先起身,走过去拍了拍李白的肩膀,郑重其事的说。



“队长,我以后一定好好训练,绝不会让你在外丢脸!”



这话听着有些隆重,李白上一次听见这样类似的话还是在晚间八点档的狗血电视剧里,妈妈临死前告诉唯一信任的儿子家里的财产在哪。



曜说完就转身去了训练室,后面跟着的三人依次拍拍李白的肩膀,然后一条龙似的都往训练室的方向走。



像某种古老而神秘的仪式。



李白嘴角抽了抽,看向赵云。后者耸耸肩,示意别看我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记得,我是和你说我去参加前战队的聚餐吧。”李白皱起眉头:“他们这是怎么了?”



赵云翻了个白眼,叹道:“他们可能觉得输了比赛后又让你在聚餐时碰上你的死对头会没面子而有些愧疚。”



李白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这说的是刚刚把他送回基地的人。



“…………”



他开始好奇到底是谁先传自己和韩信是老死不相外来的死对头的。




因为常规赛失利,所以GRY战队的训练时间在以前的基础上又加长了两小时。教练告诉他们这加训的时间主要练习团队合作。



外表上打电竞玩游戏看上去自由又快乐,实际上训练起来枯燥又乏味。手速连招甚至卡位置的小细节都要练上几十遍。



入夜,李白甩了甩发酸的手腕,他转转脖子听到几声“咔咔”的响。



“我去泡杯咖啡,有要的吗?”百里守约起身活动活动,问道。



刘邦说:“我跟你一起去茶水间。”



诸葛亮看了眼表,已经十点了。他抻了抻胳膊开口道:“我就不要了,一会儿去睡觉。”



曜哀嚎一声:“我也去睡觉!”



“嗡。”



手机响了一声,李白顺势解开手机看是谁大晚上的给他发消息。桌子旁边还放着中午时韩信塞给他的两盒牛奶,已经凉了个透。



[L:早点休息。]



李白看着这个名称有些愣,他不记得自己有叫这个的好友。等李白又仔细看了看这个人的头像,才发现是韩信。



看着这个大写的英文字母有点别扭,李白顺口问了一句。



[哩哩哩:嗯,怎么换网名了?]



[L:你没给我备注,小队长?]



[L:简洁好听,就换了。]



[L:主要是好听。]



李白盯着这个网名琢磨了好一会儿也没琢磨出来到底哪里好听。



“队长。”百里守约的声音传来:“你要咖啡吗?”



本打算再打几局训练场的李白顿了顿,目光轻飘飘的落在并排放在一起的牛奶上,他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道:“要不……我也去睡觉吧。”




……………………




评论(44)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